close

每一次我都在想為什麼他總是要為那貪婪的人類付出許多

只有恐懼和害怕才能換來暫時的秩序和平靜

一次次的告訴他,總是換來他不解的眼神

十分努力地想讓我理解他的作法

每一次都以冷淡做收場

「哎呀呀,這樣子風神大人可是會受不了的喔,你任性就算了,但是你不要強制的改變他的做法嘛,這樣子哪天他也不要你了。」

「哼,你說完了煙煙羅?」

他會離開嗎?因為我的緣故?看樣子我還是只能一個人嗎?真令人煩躁

開始胡亂思考便停不下來,再次佔據腦袋的是冰冷的海水

四肢無力得開始顫抖彷彿擺脫不了的噩夢

不斷地搖頭想保持清醒

「荒?你怎麼了!」

不同於海水的溫度包覆住全身

啊.....很溫暖

「荒你沒事吧!」

睜開眼睛步入眼簾的是他擔心的神情

周遭包圍的是足以與他相提並論的微風

「沒事的,我在這裡,荒你不是一個人,這裡不是海裡不是在那冷冰冰的海水中。」

「連.....」

啊...他又知道了...一直..一直都知道,這種溫柔真想獨佔他的全部,但....真的獨佔了就不是真正的他了

「好點了嗎?」

「嗯」

這樣就好起碼....我不再是一個人了

「連...謝謝你....還有對不起」

「?!沒事的....我會一直都在你身邊的....絕對,因為這一次我要守護我最重要的人」

「.....嗯」

不再是神明那又怎麼樣

選擇的路不同那又如何

星辰幻境只屬於你一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櫻雨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